close

前幾天收拾房間,在抽屜看到一張泛黃的小紙條...
字跡是國中三年的導師─林琴齡老師的。(天哪,我好久沒跟林老師聯絡了!)
上面的座號是寫「5」...所以推測應該是我國一(約13歲?)時的事了,
某個活動中,老師要班上的人寫其他同學的優缺點,
然後再以不記名的方式寫在字條上告訴當事人這樣。

讓我們來看看字條上面寫了什麼。(笑)

 DSC02700.JPG   DSC02701.JPG 

以下是現在26歲的我,再次看到這些評論的想法...

【優點】
1. 認真、有恆
    → 認識不到一年就知道我「有恆」...真是厲害的小朋友。(問題是...我真的有恆嗎?)
2. 負責守本分
    → 科科。
3. 可愛天真
    → 一般來說...這真的算是「優點」嗎?XD
4. 掃除工作認真、待人和善
    → 這兩樣東西為什麼會列在同一項?(困惑。)
5. 功課佳、字漂亮
    → 是啦...在班上都十幾名這樣也算功課好喔!?(BTW 當時班上只有30人...後來變成27。)
        不過當然以那個階段的結果論來說考上北一女功課肯定差不到哪...
       (p.s. 因為我念美術資優班...大家都特別會念書。(其實美術和念書的關聯性?))
6. 親切、友善
    → 是吧是吧!!^^(相當得意。)
7. 謙恭有禮
    → 家教好啊~
8. 樂於助人
    → 科科科科科。
9. 很關心別人
    → 我本來就溫柔又體貼!
10. 活潑、健談
    → 這個人.......肯定跟我不熟。XD
        還是說我國中的時候真的曾經活潑又健談???
       (完全不記得以前了,因為經歷過悲慘的高三後我整個變得不太理人很久...╮(﹀_﹀")╭)

【缺點】
1. 膽子放大些

    → 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把這個缺點改掉?
2. 上課不專心、常畫畫
    → 到研究所都還是一樣啊...XDD 真是以小見大!還好我學生的生涯已經結束了。XD
3. 當地理小老師要確實通知大家考試
    → 這個缺點 domain 未免也太小了...我沒有辦法做什麼評論。^^"
        不過 a) 我地理那麼爛,竟然當過地理小老師!?
               b) 林老師竟然難得寫錯字耶...XD 我絕對不會說出她是國文老師的...(啊!)
4. 體育要加強
    → 這沒辦法喔,天生的嘛!我到現在,也只有桌球有比較好吧...@@"
5. 脾氣有些暴躁
    → XDDDDDDDDDD 這個人怎麼這麼了解我,我在別人面前應該很會裝啊!?
        不過我真的還是要強調...認識我老爸的人應該會覺得我身上有這樣的基因,
        脾氣還能是現在這個樣子...真、的、已、經、很、好、了!XD
6. 有時候太嚴肅
    → 是指表情還是...?我知道我常臭臉啦...(累的時候。)
        但個性根本就是諧星吧!?XD
7. 交友範圍太狹窄
    → 現在應該還是如此,我對交新朋友也沒啥興趣...不過倒也不在意就是。
        朋友不在多,有一些很值得珍惜的就可以了!^^

結果...跟13年前比起來...我好像根本沒有什麼長進嘛!!!(扶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