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Rice 一直都是我的愛店,
愛的程度差不多是...在台北如果想要吃義大利菜的話我第一個會想到它這樣。
(插嘴:在北京的話我狂推安妮義大利餐廳,好吃到爆,但沒有很平價就是...XD)
而且它因為生意沒有超好的關係,幾乎永遠去都有位置這一點真是深得我心...
↑ 老闆看到可能會傷心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它是家好店,生意沒那麼興隆是因為餐廳位置藏得有點太裡面了!

今兒個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寫文章推一下 Mr. Rice,
是因昨天第一次晚餐時間去,點到了中午沒有的菜色 ── 南瓜培根起司麵角
(麵角是 Mr. Rice 我超推的主食,好像是馬鈴薯粉做的,不知道有沒有加麵粉?)
麵角本身 Q 軟綿密,上面又帶有烤過微焦的口感,
南瓜味也濃郁十足,簡直好吃得令我要痛哭流涕了...

南瓜培根麵角

看起來分量雖不多,但其實麵角和培根等配菜塞得非常紮實,
正常女生吃絕對會很飽!(男生食量多大我不清楚...就不敢保證了...
而且因為外面拿來盛裝的容器是熟的南瓜皮,它是可以吃的!

超好吃

君不見團長太太把它整個嗑完了?!超厲害的啦!!
(小姐妳是很餓嗎?XD)

團長太太連容器都吃光惹!

由於我和團長太太都點了南瓜培根麵角,所以沒有其他的主食圖可看。
而且我本來沒打算寫食記的,其餘附餐通通都沒有照.......(掩面)(超不專業!Orz)

總之,我只想在這邊盡己之力推薦這家好餐廳給大家,
它的麵角和燉飯真的都超好吃的!
義大利麵味道如何我倒是不太記得了...
(雖然我很愛義大利麵,但每次走進 Mr. Rice 最後都會忍不住點麵角或燉飯。XD)
價格的話...算蠻平實,加套餐一個人消費約三百多,
而如果是中午來吃商業午餐的話就會變超划算的喔~!

菜單可參考 網友的這篇食記
不過它們家菜單有時候會變來變去,還是以現場看到的為準!


Mr. Rice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2775-5360
營業時間:中午 12:00 - 14:30 / 晚上 17:30 - 21:30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ricerisotto (為什麼不在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