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煮蛋小雞.jpg
都快三十了還在喟嘆長大這件事,
可能一直以來心態都追不上身體的成長(老化)吧?(嘆氣)

現在的公司離家很近,每天走路上班時都會經過國小的圍牆邊,
看著小小學弟妹追來追去嘻嘻哈哈,覺得他們看起來無憂無慮的,真好哪~
但明明我記得當年小時候的煩惱也很多欸,像是......
不想去安親班;
體育課;
老師很兇很可怕;(真的!)
暑假作業寫不完;
幼女童軍的榮譽帶上面徽章太少;
老師都偏心某某某;
喜歡的男生好像喜歡別的女生;
之類的..........(笑)
其實應該還有,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那些事實在是太太太 tiny 了,
很用力還是想不太出來.....XD
覺得以前真的很好玩,小腦袋到底都想些什麼啊~~~
還好國中不是念隔壁的國中,
不然現在每天經過聽著他們訓導處(?)的廣播,可以回憶的又更多了吧...哈!

年紀大了,要煩惱的事情感覺沉重得多了,常覺得怎麼想都找不到出口......
不曉得十年後回頭看是不是也會覺得這是庸人自擾?!
唉唷但是我不想活到四十歲啦~
我不想再長大啦~~我不想要變老啦~~~
刻以嗎刻以嗎.....T^T(被揍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時候 長大 煩惱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