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音樂會前看完神鬼奇航一之後(對,我就是 lag 到 2010 年才看的!(艸))
我就變得很迷強哥...   << 很少迷明星......
他那瘋瘋癲癲、亦正亦邪的氣質實在很吸引人,大大顛覆了我心中原本非黑即白的那把尺,
即使大家一直跟我說神鬼三有多難看,我還是不以為意,XD
反正我只看過一嘛,一超讚的啦,讚到我連看兩次咧!

一眨眼神鬼四就要上映了...期待了好久,週末晚上發現有這個活動整個大欣喜!


熬到隔天,打電話確認過目前還有資料夾之後,馬上衝過去買~(因為活動只剩兩天嘛!Photobucket )

以下是戰利品:

雙享套票(是真的沒有很想要爆米花和可樂),以及三個資料夾~
把票默默打上馬賽克,怕有人看到是哪天、坐哪,跑去堵我......(想太多! )
IMG_5276-馬賽克.jpg

裝資料夾的牛皮信封套,印上了很有質感的神鬼奇航 logo~
IMG_5272.JPG
資料夾為一橫兩直,上面都是強哥!!!Photobucket
IMG_5275.JPG

擺在一起再照一張!
IMG_5279.JPG

總之我現在超樂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