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在辦公室前往窗外一看,發現夕陽好橘好大,超美的!
無奈相機(人家明明是 iPhone)不給力,照不出那種感動...
勉勉強強留下了 2013 年台灣最後的一抹夕陽餘暉~

photo

於是偶然興起想把今年覺得最開心幸福的一刻記錄下來的念頭,
人生酸甜苦辣、磨難多多(顯示為老氣橫秋 XD),但願日後心裡留下的都是幸福回憶就好,哈!

其實我這個人知足常樂(?!)還蠻容易開心的啦,但說到「超好運、超幸福」的事情,2013 目前想到兩件:

一是年初在前公司尾牙抽中了老闆加碼的大獎啊啊啊啊啊~~~~
我從小到大一向沒有偏財運,所以一開始就抽到最小獎原燒餐券的時候(天哪我還沒去吃)想說好啦也不錯,就這樣了~

IMG_1088
(阿白做的紅包袋真的好可愛 :P)

沒想到第二輪竟然抽中老闆的最後加碼,超~~~~lucky!!>w<
..........不過之後公司的下場(好吧,是員工的下場)......就甭提了...............XD 堪稱今年最倒楣的事情哈!

第二件幸運事呢,更是想到就有升天感~(講到最誇張 XD)
我和張貝在今年 11/09 柏林愛樂訪台音樂會前,在音樂廳門口和 Gábor Tarkövi 以及 Albrecht Mayer 合照到耶!
(他們是柏林愛樂的小號首席和 oboe 首席....不要問我為什麼明明吹豎笛卻那麼崇拜 oboe 首席...XDD
    一開始是被家家影響的哈哈,可是他真的超棒!!!(自己去 YouTube 找影片看喔乖~))

音樂會前與 Gábor Tarkövi、Albrecht Mayer 合影 1.jpg

就那麼剛好,要入場時遇到他們在那裏拍花絮照!
全團那麼多個人剛好就他們兩個欸,一個是貝貝的偶像、一個是我的偶像~(可惜位置站反了 XD)
如果這不是奇蹟,什麼才是奇蹟?!XDD
還好我那天臉皮夠厚,明明緊張害羞個半死還是鼓起勇氣衝上去問能不能合照.....
之後興奮超多天的...我真的覺得那天算是 2013 感覺最幸福的一天了呢,做夢都會笑~>w<

2013 其實發生很多事情,千迴百轉的,
我想,2014 應該也會相當「精采」...不過只要懷抱夢想努力,就什麼都不用怕了吧!:)
準備去外面看 101 煙火囉~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柏林愛樂 尾牙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