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片很薄很瘦,量不少

天香回味忠孝店最近推出了商業午餐,
前天中午妹妹請我去吃,覺得很不錯,回來簡單記錄一下,順便介紹給大家~ 

這是他們商業午餐的菜單,隨著肉品的不同,從 170 元~260 元不等。
我跟妹妹因為不吃肥肉,兩個人都點了店員介紹說最瘦的「小肥牛」(名字超不搭...XD)。
菜單

飯前開胃菜 - 珊瑚菜。
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對我來說也許再酸一點會更好~
前菜 - 珊瑚菜

妹妹點的是小肥牛的麵~超大一碗!
小肥牛麵

天香回味的麵算是蠻 Q 彈的,廚師煮得剛剛好,很好吃喔!
好吃的麵
好吃的麵

不過較愛吃飯的我(尤其是邊吃火鍋邊配飯!>///<)把麵換成了白飯。
因為沒有麵的關係,用的碗公就比較小,看起來沒那麼驚人~XD
小肥牛飯

湯頭非常美味,有點像是火鍋的天香(紅鍋)和回味(白鍋)綜合起來,
很香,微微辣,但沒那麼鹹,我忍不住幾乎整碗喝光光。
料多味美

裡面的料算是蠻豐富的,有南瓜、香菇、金針菇、杏鮑菇、秀珍菇、青菜,
和為數不少的肉片(沒有認真數,但感覺應該有 8~10 片)。
各種菇類、青菜、南瓜
小肥牛果然超瘦的,一點肥肉都沒有~(我超愛!
非常的薄又嫩,口感很好。
牛肉片很薄很瘦,量不少

最後的飯後甜點,這天的是綠豆仁西米露。
甜點 - 綠豆仁西米露
綜合而言,湯好、料多,又充滿我愛的菇類,實在吃得很開心啊!
上班族中午吃一碗麵 190 元雖然不便宜,
但因為平常吃個義大利麵啊、牛肉麵那些也是要這個錢...(我最愛的桃源街牛肉麵現在要價 180...XD)
不禁覺得偶一為之的話就完全可以接受,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天香回味湯頭的話,平常去吃火鍋幾千塊跑不掉(根本捨不得!QQ)
現在花不到 200 元就可以嘗到這美味,有菜又有肉,蠻划得來的呢~

對了,雖然商業午餐不加一成,但是我去的時候感覺店員服務很好,完全沒打折扣喔!

餐廳資訊:
天香回味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
電話:(02)2711-5773
p.s.
1. 因為每碗都是現煮,所以會得等一會兒,沒有太多時間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請他們先煮唷。
2. 喔喔妹妹提醒我補充一下還可以集點,吃一套蓋一點,集滿十點可以換一套~XD

arrow
arrow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