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引起親愛的前同事們的食欲,
我決定做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 半夜宵夜文(根本是對自己殘忍吧...>"<)
話說 玉喜飯店 是我最近的心頭好餐廳排名第一名,
我跟家人每次去,都是點他的 促銷餐
本來如菜單顯示,是五樣點心 380 的,但最近兩個禮拜漲價了...變成五樣 420 元...囧
但就算漲價我也還是會想去吃,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而且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種」菜是我最喜歡的吃法了!

(題外話:這是他們的桌號小盆栽,我喜歡這個 idea...比小牌子可愛多了!)
IMAG1436

下面介紹幾種我們家常點、推薦的菜色!

 蟹黃豆腐
IMAG1401
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但這是我跟妹妹最近心目中的 No.1!
樸實常見的菜色,卻超香超美味超下飯的,好愛~

 乾煸四季豆
IMAG1402
純粹是我個人喜歡,看到就想吃,但玉喜這道菜的味道也真的不錯!

 鮮蝦腸粉
IMAG1486
天哪我流口水了....(吞嚥)
玉喜的蝦腸粉也很香很好吃!蝦子超大~ 

 苦瓜鹹蛋
IMAG1487
妹妹不吃但是我很愛的一道菜!
只是如果沒有那麼多蔥的話就更好了....XDD

 鮮蝦餃
IMAG1484
蝦餃~~~~~怎麼這麼好吃啊!

 雞絲拉皮
IMAG1477
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但好吃~

 泰式蝦餅
IMAG1479
很厚、料很實在!
就連不喜歡中菜裡面有太多炸物的我都覺得讚!

 橙汁魚條
IMAG1400
怕吃太多太膩的話,中間來個有點酸甜的菜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叉燒酥
IMAG1399
這是我的定番一號,又熱又酥,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葡式蛋塔
IMAG1430
我的定番二號,如果你跟我一樣愛飯後來個甜點,真的不能沒有它~~~
(但是提醒一下,這個蛋塔很迷你喔!^^)

然後,下面兩道菜是菜單背面的單點菜(不算在五樣 380 or 420 的菜色):

 油淋去骨雞
IMAG1403
味道有點特別,我沒那麼愛(但他不難吃,真的,只是我不太習慣...)
偏食的妹妹倒是覺得蠻喜歡的!

 紅燒獅子頭
IMAG1429
料超豐富...XD(除了白菜之外還有木耳、胡蘿蔔什麼的...)
獅子頭肉蠻瘦的,味道很也不錯!但如果勾芡再少一點點就更好了。
算是俗擱大碗的一道菜!

以上...我好像整到自己了,好餓!給大家參考囉~
整個寫得像廣告文是怎樣.... 但我真的就覺得都好吃嘛.....

  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9號3樓
        (忠孝東路延吉街交口,捷運忠孝復興站和國父紀念館的站的中間)
電話:02-8773-8898

正常吃飯時間最好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創作者介紹

Fly me to the moon~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rielLife
  • 夜半宵夜文,此風不可漲~
  • 錯字!(指)

    小蛋兒 於 2012/03/20 10:58 回覆

  • 程小龍
  • 天啊 是我最愛的港式!!!
  • 我們下次可以再約去吃啊~^_^ 我最近每個禮拜都有去吃....XDD

    小蛋兒 於 2012/03/20 10:59 回覆

  • s22881830
  • 價錢還蠻合理的! 但是還是要加一句樓上的文字"夜半宵夜文,此風不可漲~ 再補一句"空腹觀圖,難過難過!
  • XDD 不好意思啦,哈哈哈~

    小蛋兒 於 2012/03/20 11:06 回覆

  • 李牙
  • 天阿,看起來好好吃喔
  • 離你公司也不遠啊,哈!下次可以約約一起去吃~^^

    小蛋兒 於 2012/03/20 11:06 回覆

  • yukixparis
  •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摸肚子...
    傍晚看這篇文章也好痛苦阿!
  • s22881830
  • 看這種文字敘述最好......吃飽後再看啦!^^
  • Daniel
  • 看起來不錯吃!下次去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