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14 世界盃~德國隊冠軍、Klose 破進球紀錄,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球迷實在太幸福了...>///< 謝謝德國隊,我愛你們!!!

把世足期間我在 Instagram 的 murmur 照片們集合貼上來,做個記錄:

開戰前不可免俗的先衝去把球衣球褲都買好了!XD
因為白褲子實在無法接受...後來買了客場球褲~(其實我也覺得客場球衣比較好看,可惜沒有女版...)
1

手機殼也準備好了!太開心之前跟龍哥淘寶團時,有狠下心買下德國隊手機殼...(跟其他比起來有點貴)
雖然印刷品質有待商榷,但是遠看唬唬人跟自爽是很 OK 的!
旁邊的 playmobil 的 Klose 小人是小乃從德國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我超愛的一直拿來當拍照道具用,哈!
2

德國隊的第一場比賽!對葡萄牙~雖然 C 羅好口年,但 4:0 大贏還是超爽 der...
3

第二場比賽對迦納 2:2 和。老王子一上場就建功一定是因為 UPUP 舉牌小人有幫他加油!XD
4

第三場比賽對美國 1:0~小組第一晉級囉!
5

翻出 2006 買了之後一直捨不得穿的休閒鞋,決定今年一定要拿出來穿!
6

十六強賽對上阿爾及利亞,祭出大全套拍照(球衣、手環、手機殼,連馬尾都用紅色綁喔~)
結果是一場緊張到快吐血的比賽(好驚險的後防啊啊啊啊....)2:1 勝,感謝小新如有神助!
7

無關比賽,完全是為了拍一張能當頭像的照片(當時相當擔心,再不換穿球衣的照片當頭像可能就不用換了...^^")
還特意化妝了~
8

第一次穿出門,確認鞋底不會掉!
9

八強賽對上法國 1:0,是今年唯一出門看球的一次,參加了德國足球台灣加油團辦的活動。
10  11

Match day 等待武力展示時間...XD(其實還有很多沒翻出來的貨.....
BTW 後來發現中間那件原來並不是 2010 年的球衣,奇怪我到底哪時候買的啊~
12

四強賽對上巴西,剛好當天拿到請阿羅(Roger528)幫我做的德國配色花椰菜,
立刻拿出來跟 Klose 小人照相!結果大家都知道了...出現了不可思議的 7:1 比數...
13

2006 年初為球迷,失心瘋上網買了超多東西(那時候明明還沒上班...)
這是那時候買的七分運動褲,上面有當時奪冠希望的大力金盃呢~結果最後是八年後的現在才終於到手了!
14

冠軍戰對阿根廷 1:0,是場精采好看的比賽!
Klose 退場時我哭了,Götze 進球時我也哭了,裁判哨音吹響宣布比賽結束時我又哭了...
不捨 + 感動 + 喜極而泣...真的是眼淚流不完......
15

老王子在這屆世足總共進了兩球,不過他帶給大家的絕對不只是這兩分!
16

最後,身為迷妹,多放幾張 Klose 的圖也是合理的!(巴頭)
19
老王子在冠軍戰中在場上跑足了 88 分鐘,而且非常、非常的積極在搶球跟進攻,看得我好感動...
(又不捨,他到後面看起來真的有累感...)
真的很謝謝他~這些日子以來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時光!

催淚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走~~~~~


休息室和梅克爾勾肩搭背...like a BOSS!!!XD(梅克爾真的好沒架子啊~)
17
雙胞胎兒子也超可愛!不過竊以為老王子生得比兒子好看一些~

p.s. 這幾天看著各種慶祝照片、影片、文章...
Ankunft und Empfang der Nationalmannschaft(德國隊歸國布蘭登堡門前慶祝活動的四小時完整版影片)
我內心默默的故意假裝忘記有「Klose 快要從國家隊退役了」這回事,因為只要想到就會想哭......
沒想到今天小拉姆開了第一槍...他先宣布退役了啦!
害我真的在外面哭出來...(你們到底是有多磨人嗚嗚嗚!!)
實在是太捨不得要跟我最熟悉的那個德國隊道別了啊.....  

arrow
arrow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