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新文章!三更半夜的不想太去斟酌字句了,只想替自己記錄下一些心情...:)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已經踢到尾聲,待會 4:00 就是德國 vs 巴西的四強大戰,感覺既興奮又緊張,
我承認自己是只看國家隊比賽的不專業球迷(因為我需要很多睡眠...無法應付歐洲聯賽對亞洲人來說極不友善的比賽時間...XD)
無論同意與否,以下都只是個人心情抒發和迷妹發花痴,請勿鞭~XDD(是有多怕)

世足賽剛開始的時候,德文班平常沒在看球賽的同學疑惑的問我:
「到底為什麼德國隊好感度那麼高啊?我周遭超多人支持德國隊欸~」
當下我笑笑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我對「德國」這個國家其實有點不客觀,喜愛感強烈到有點詭異的地步,
看到有德國國旗的東西就想買...XDD 學德文也學得興致盎然~(雖然它真的很難 
(對我來說~德國是個很迷人的國度,明明是「民族性嚴謹認真」的工業強國,但藝術跟體育也都很強,真是太厲害了!)
我完全沒印象自己是先喜歡德國隊、還是先喜歡德國而決定支持他們的足球隊這樣...^^"

後來有天洗澡的時候想想,扣掉本身偏心外,
德國隊球風我真的也是蠻喜歡的...
他們重視團隊大於個人,表現出來大多是團結的小組傳球而不是個人技巧和花俏的球風,
認真、嚴謹的處理每一個動作,不難看出平常的訓練有多紮實(還有對個人有多壓抑...XDD)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看到很氣忍不住大吼「幹嘛不自己上啊!」、「拜託多一點進攻欲望啊啊啊啊啊~~~」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在說土耳其公主~
但我其實真的很欣賞他們展現出來的團結、認真、嚴肅、低調...這些氛圍~
(關於低調...我是這樣想的:問一個完全沒在看球的人知道哪些足球明星,他可能會說 C 羅、羅納度、貝克漢...
   但應該是叫不出優秀的德國男孩的名字...^^" 但也可能是他們自己不夠帥啦!XDDD)
這並不代表我不愛看 C 羅、梅西精湛的個人球技或是 Robben(30)自己帶球衝最前面的拚勁,
只是剛好德國隊比較 match 我的人格特質而已...(我是做事嚴謹又壓抑的 A 型人啊啊啊啊~)
然後把這些特質發揮到極大化的大概就是我家老王子 Klose 了......
我從 2006 年開始看球之後就迷上了他,沒有一天覺得後悔!XD
Klose 長得帥、球技好、穩重內斂低調認真、又是好老公好爸爸、還有一對超可愛雙胞胎兒子!簡直無可挑剔!!XD
(不過因為他太低調,讓 fan 沒什麼可以追的 (如粉絲團、Instagram),有點寂寞啊~^^")

今年世足賽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因為老王子應該是最後一次批國家隊戰袍了(年紀太大了嗚嗚嗚...我好不捨!)
因此我得失心莫名大...^^" 真希望他們能順利多要到一顆星星!    還有 Klose 能破進球紀錄!
最後我想說,看著這麼多優秀的球隊黯然打包,深深覺得身為德國隊的球迷我真是太幸運了,
能夠連續三屆都能看著他們踢進四強!!!(他們是連四屆都進四強喔~ 只是我從 2006 開始看而已~XD)

p.s. 最近因為很用心的 follow 網路資料、還有好心龍幫忙刷湯 XD 看到超多有趣的圖啊......
       小新、白穆、隊短、公主、小拉姆、Per....每個都超可愛,好喜歡他們!
       我想之後就算沒有老王子在,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德國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