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敝團又要開音樂會啦!
歡迎各方親朋好友前來欣賞我們的演出~(鞠躬)

因為我很懶惰,以下全文引用自 maverickbee - 【工商服務】TFGAWE 定期音樂會 << 這是我們指揮的家喔!XD

tfgawe2012  

 

又到了一年一度管家仔的工商服務時間啦... 快點記下 2012.08.18 星期六晚上 7:30 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曲目包括有 Jan Van der Roost 《Rikudim》、Eric Whitacre 《October》、Alfred Reed 《El Camino Real》和 Ottorino Respighi 《Pini di Roma》,並且本季榮幸邀請到國內享譽盛名的單簧管演奏家林士偉老師為您帶來一首優美動聽華麗絢爛的 Philip Sparke : Clarinet Conerto

購票請洽 兩廳院售票系統 或 7-11 ibon...... 千萬不要錯過囉 

 

==對==啦==真==的==沒==錯==啦==管==家==仔==就==是==指==揮==的==分==隔==線==


 

林士偉老師

「華麗的音色,準確的技巧,並充滿人性及豐富的音樂性,是未來不可多得的演奏家。」---法蘭克福歌劇院(Oper Frankfurt)音樂總監Sebastian Weigle曾如此高度盛讚。

單簧管演奏家及指揮,由賴勇老師啟蒙。畢業於國立藝專,以總平均滿分的優異成績取得德國國立西北德德特摩音樂院(Hochschule feur Musik  Detmold)藝術家演奏碩士文憑,並通過最高獨奏家文憑邀請考,師事單簧管名師Prof.Hans-Dietrich Klaus,演奏足跡遍及歐洲、美洲、亞洲各大城市。回台至今,已舉辦過六個系列之個人獨奏會,並多次以獨奏家的身分與國內外樂團合作協奏曲的演出。獨奏家包括日本豎笛大師柳瀨 洋,日本長笛家Saito Hironaru,協奏過的樂團包括德國國立布蘭登堡青年交響樂團、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暨管樂團、台北縣立交響樂團、台北世紀交響樂團、台灣弦樂團、台北青年管樂團、國防部示範樂隊交響樂團暨管樂團、台北雅頌合奏團、台北新響管樂團、嘉義大學交響樂團、新民中學交響樂團、台東青年管樂團、國立藝專交響樂團等。曾任德國國立布蘭登堡青年交響樂團單簧管首席,亞洲青年管弦樂團(AYO)團員,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團員,YAMAHA木管樂器代言人,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管樂團樂團首席。曾帶領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台中縣潭陽國小及豐東國中管樂團連續五年獲得台灣區音樂比賽特優及優等第一名,並應中國廣州少年宮之邀帶領樂團參加兩岸三地(台.港.中)少兒管樂交流,同時擔任北京師大南山附小管樂團名譽指揮。

現任教於國立嘉義大學、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七年一貫制音樂系、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擔任單簧管、室內樂、管樂合奏及管弦樂合奏之課程。同時並擔任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管樂團、曉明女中、清水國小管弦樂團、豐東國中以及潭陽國小管樂團指揮。

arrow
arrow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