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990449.jpg

賣了好多聖誕明信片 Roger 要辦畫展了,我們怎麼可以不去捧場?
於是找了一天中午,一群同事們(和前同事...XD)相約衝去想了好久的點點咖啡~

還沒進店門口,女孩們就已經驚呼不斷......
聖誕謎1.jpg
看看門外的植物和擺設多麼可愛!就算坐在這小陽台的戶外雅座,一定也是充滿幸福的吧~
(而且在巷子裡經過的車不多,不會有太多廢氣呢!)
玻璃上貼了 Roger 的《聖誕謎》原畫展宣傳貼紙和憤怒熊,歡迎著我們的到來~

點點咖啡的「點點」原來在這!咖啡色餐墊(是這樣叫嗎?)上有著可愛的白色點點。
菜單是拼貼和手繪的,一整個超級手作風,可惜忘記照裡面...囧
冰櫃上也有憤怒熊的雙胞胎~XDD
聖誕謎2.jpg

對的,來是為了看畫展!!!!
(不過老實說因為店裡太多值得尖叫的東西讓我們分了心,結果沒超認真看...
牆上掛著 Roger 歷年的聖誕作品,據說是用壓克力顏料畫的...(我沒用過這玩意兒耶~)
打著貌似專業的展覽燈,好有 fu 喔!XD 而且點點的牆壁好漂亮!
下面這三張是 Roger 這兩年畫的聖誕作品,
因為是人家的畫,我就沒照很多,想看更多的話自己去店裡看吧~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去年粉紅色的這張,顏色實在是太美了。
聖誕謎3.jpg
順便拼進來的右下角那張是另一面牆上掛有手繪插圖風的菜單 / 食物,很可愛,
不過我猜 Roger 會說不重要吧。(笑)
(左下角是女孩們根本無法好好坐在椅子上,一直東看看西看看...伴隨陣陣驚呼...  )

而羅老闆(= Roger)當然不會放過任何做生意的機會!這是他店裡的小...攤位?
木櫃、木架、雜貨風,真是太喜歡太可愛了!就連小熊也努力的在招呼生意呢~
(聽說明信片賣得很好,不知道還有沒剩?)
另外也有他手作的花椰菜鑰匙圈,一整個幽默到不行的 idea...XDD
聖誕謎4.jpg
BTW 幫他廣告一下,Roger 的作品最近有跟 7-11 的 Openhut 合作,
有出馬克杯、icash 和筆記本,有興趣可以去上面那個連結逛逛囉!

其他創作者的小攤位(???)也擺設得非常可愛,隨便拍隨變美!我真喜歡點點裡面的氣氛啊~^^
聖誕謎5.jpg

聖誕謎6.jpg

而且點點咖啡的食物也是很不錯喔!
鹹食雖然只有亞麻子三明治和柑橘三明治,但都相當不錯吃~ 
我因為不敢吃肥肉所以吃的是左上角的亞麻子三明治...(因為據說柑橘三明治的火腿有皮);
手上拿的是點點送的餅乾。
聖誕謎7.jpg
下面兩張是甜點!每個都很好吃,但我忘記是什麼了....
香蕉蛋糕、檸檬蛋糕和布丁嗎?
另外羅老闆買了一份 scone 給我們外帶,也是超~好吃!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買他的 scone!

最後!點點咖啡的咖啡也很好喝,而且拉花超~可愛!整個大加分!
話不多說,看圖就知道!而且冰咖啡和熱可可也都有拉花喔~~~
右下角是我們請他們幫忙畫的麋鹿啦~(聖誕節嘛)鼻子紅紅的,哈!
聖誕謎8.jpg  

最後的大合照。有兩位可愛的女生因為必須先趕回辦公室就沒在裡面惹...(但是最上面那張有!XD)
166990457.jpg
悠哉的中午,被喜歡的東西包圍著,很開心!
羅老闆加油囉~希望你越來越紅!(屆時別忘了提拔小妹我...XDD)

哎呀呀...是說...其實已經有點紅了耶!>> 創意市集夯 努力巧思創商機(Yahoo! 新聞)

p.s. 1. 因為拼貼照片都小小的,想看完整的圖的話,請到 我相簿 觀賞~
        2. 畫展只到 1/29,有興趣的人記得趕快去看唷!

------------------------------ 以下是畫展和餐廳的資訊 ------------------------------

聖誕謎 Christmas puzzle
展出日期:2011 12-03 至 2012 01-29
主辦人:Roger528
地點:點點咖啡(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電話:02-25588963
營業時間:二 - 日:11:00-21:00(週一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