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欠了好久好久的文章哪!最近兩個月真的太忙了啦......(傻笑)

8 月的時候,我鼓起勇氣報名了貓貓老師的 手工杯墊應用班
(要潛水的害羞宅宅浮出水面很不容易呀~
接著就滿心歡喜的期待休假上課的這天...... << 是的,我還特地請了休假!XD
上課地點在鼎鼎大名的 私藏不藏私
它其實離捷運站蠻近的,也不會非常難找......
但因為我本人路痴得相當嚴重 + 擁有只要必須賭方向就一定會猜錯的悲慘宿命,
所以一出捷運站就走錯邊跑到對面去,還走了一陣子才發現,
然後最後當然就...遲到了......(默)

貓貓幫我們準備好了所有上課所需要的工具和材料,
從桃園千里迢迢的扛著這些東西過來,真的是辛苦她了耶!>"<
刻章1.jpg

下面是我回家之後把材料包的東西排出來拍的照片,因為上課時有點不好意思一直照相...
很豐盛(?)吧~結果上課時是用老師的橡皮擦,說要給我們的材料連拆封都沒有就給我們直接帶回家了呢~
(啊,不過縫杯墊的布有用到啦!就是變成左下角那個杯墊了......
刻章2.jpg
然後!!竟然還有驚喜的小禮物!!
貓貓老師讓我們自己挑第一張圖左上角的巧克力小章...(它們好可愛而且看起來真美味~XD)
真是揪甘心,我都要流淚啦!!


貓貓很低調,說不要露臉,所以我只放她的手!XD
這是她在講解「護城河」的概念,還有中間要怎麼挖掉的時候。
(貓貓真的很厲害,每個印章連中間挖掉不要的地方都漂亮細緻的要命!)
刻章3.jpg

基本觀念講完之後,大家就開始努力低頭刻章啦!一開始貓貓指定我們通通都刻跟她一樣的長方形。
鏘鏘~右上角就是我生平完成的第一個橡皮章喔,
看得出來我有點偷懶害怕,所以把線畫得比較粗嗎?XDD
唱歌小雞是我的第二個章,小雞的眼睛又圓又小,真是爆炸難刻的!
貓貓很有耐心的在旁邊看著我們,隨時提醒、指導、示範....然後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
難得偷閒的午後,又可以學喜歡的東西,真的很愉快呀~(現在想到都會笑!)
刻章4.jpg
上圖左下角是同學們的「第二個章」大集合,
都好可愛好有手作 fu~(因為我們還不熟練,線條粗粗細細的!XD)
雨潔學姐刻的喵是貓貓幫她畫的私藏店貓 Money 的背影喔,是不是超級 cute!!!

我很喜歡貓貓的章,不只因為印章本身很細緻、很漂亮,
而是貓貓畫出來的作品感覺非常溫馨可愛,就...很對我的胃口...
結果那天貓貓竟然說她本來是不會畫畫的,都刻別人畫好的東西,
後來被老公激了之後才開始自己畫......
我聽了好驚訝,真的很難相信耶~(明明感覺就超會畫!)
可能這就是所謂天分吧?!XD

一下跳 tone 到杯墊,因為女紅我實在很不行,
所以自己縫的時候就手忙腳亂的,無法把過程多照幾張,
最後照片就只有成品而已...
刻章5.jpg
貓貓開的這堂課是應用班,主要是想跟我們說,
印章不是只能蓋在紙上,也可以蓋在布面做各種應用喔,
不過這照片......嗯....我實在是粗手粗腳得很,大家看看便罷!XD
(而且店裡現成的字母章蓋了會有邊邊,最後就醜醜的....Orz)

話說回來,私藏不藏私真的是好棒的鄉村手工風小店,在裡面舒服又放鬆!
許多人都寫過了,我就也不再冗詞介紹,
就請大家看看我隨手照的這些照片吧~真的是怎麼照怎麼美耶!
刻章6.jpg

而且裡面還有看起來生氣得要命,其實脾氣超級好的店貓 Money!
牠真的好可愛啊哈哈哈胖嘟嘟的臉又臭,大加分!
刻章7.jpg

我沒有吃私藏的餐點,但是別桌點的鬆餅聞起來超香!下次一定要去嘗嘗!
點了杯蜂蜜拿鐵,搭配附贈的手工餅乾(很好吃喔),就已經是十分滿足的下午茶了~
刻章8.jpg
店裡好東西太多,看得我眼花撩亂又難以取捨,
身上也沒帶很多錢,所以姑且就只先買了可愛的兔兔夾子,我超喜歡木製小物的!!
由於晚上另外有約,只得遺憾的和鬆餅 say goodbye,
走出店外時太陽已經快下山了,光線有點昏暗...
但和店門口的佈置 & 燈光搭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忍不住再照個幾張~
刻章9.jpg
私藏不藏私,我們下次再見囉!

最後補充一點,貓貓真的是很認真的老師呢,
還視大家當天刻章狀況,當場給每個人都又出了三到四個作業(就是圖)讓我們回家刻,
還約好刻完之後要開小花模式照相寄給老師交作業。
我是不知道別的同學有沒有乖乖交作業啦~XD
不過我自己那陣子真的是忙到瘋掉(剛好月中要開音樂會嘛),
拖了一個月之後才發憤一次刻完我的這四個圖......
刻章10.jpg
成果雖然不是很好,但還可以接受囉...至少眼睛和睫毛都還在...(低標準啊~)
(一直說服自己:線條粗粗細細的更有手工 fu~ << 超阿Q!XD)
用作業為這次上課畫個句點,
不過,我的手工橡皮章之旅才正要開始呢!(說好的羊毛氈呢...)

喔耶~刻印章真的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