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笛.jpg

十年過去了,我們不再年輕,但做的事情似乎又有點那麼青春?

 9/16 的音樂會 火燒屁股,上個週末因而連續排練了兩整天。
禮拜六那天由於組揮太太有事必須趕場,所以「只」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
(當然是有午休啦,沒休息會死人的!)
團練室.jpg

收得早,結束後大家悠哉地慢慢收東西,甚至再小小自己練一下...
(雖然組揮太太本來有叫我跟大家說別練了快回家休息,不過我沒說...反正也沒人會聽~XD)
我走出團練室時,發現貝貝和波波可能是因為裡面還有其他人在吹,
所以跑到外面(= 昏暗的地下室)兩個人自己組練了起來...
有點感動,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那種很單純、不管多刻苦也一定要練樂器的感覺.....
於是我忍不住偷偷拿起手機拍了下來。
IMAG1036.jpg

走上樓,站在操場邊伸展伸展,
颱風快來了,那天的天空非常漂亮!
操場.jpg
學校施工中,所以有圍起來。
雖然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去,但到現在還是覺得少了一截的光復樓,看起來依舊怪怪的...
(我高三在傾斜的危樓念書的回憶啊啊啊啊.....)(你真的有念書嗎? )
正前方直接可以看到至善樓,本來一時還沒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的,
轉念一想,原來圖書館也拆掉了啊!!!

我們不再是高中生,但熱情可不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