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真的還蠻善變的...(艸)<< 雙魚座!!!
說好的羊毛氈一直沒有第二個作品出現,現在又想玩橡皮章惹!
我從小就好喜歡印章,買東買西搜集了一大堆...(現在都還在!)
每次看到站上達人們手刻的橡皮章都覺得好棒啊~~~
不過生性龜毛,左想右想的...這禮拜終於忍不住跟 貓貓 買了一些刻章的工具和材料:

from 貓貓

有大創的丸刀組(唉,都怪明耀整修那麼久,害我要去大創變得超不方便)、D-400GP 筆刀、一些木底座、
還有兩塊應該是有點專業的橡皮擦...(貓貓說是橡皮擦先生的新手款和 haru 的奶油色~)
貓貓完全只是代賣,沒有多收一毛錢,
更甘心的是她包裝得超用心的...包裝上隨處可以看到她刻的印章或貼著蓋有印章的貼紙,
可愛到讓我有點捨不得拆開啊!>///<

from 貓貓

這是貓貓的名片,真是太可愛太有質感了!(天哪...我的辭彙好少! )

from 貓貓

下面這不是我購買清單上的東西...所以是貓貓送的小禮物耶!:D
仔細一看,上面除了蓋了貓貓的印章,竟然連整個袋子都是用描圖紙手作的...(好用心!>"<)

from 貓貓

袋子後面的小小貼紙上面也有蓋印章,一點小細節都不放過!

from 貓貓

打開一看,裡面是好多蓋有貓貓印章的布貼紙!
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謝謝貓貓!!!

from 貓貓

最後,害羞(?)躲在螢幕後面猶豫好久的我終於鼓起勇氣報名 貓貓的課 了!
我想,既然有好老師,就還是由師傅領進門吧!省得自己還要摸索不曉得多久...
地點是在我也一直都很想去而沒去過的 藏私不藏私...( << 借用品客的文章)
重點是,我終於要休假了啊!終於要去學刻橡皮章了啊!! Photobucket

超、期、待~>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章 布貼紙 貓貓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