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是的...敝團又要開音樂會了!
歡迎舊雨新知大駕光臨來聆聽我們的成果,給予批評指教~
以下音樂會訊息直接轉錄自我們家 指揮姐姐的部落格(我真是懶到不行啊哈哈哈哈... ): 


 

第十季海報    

依照慣例每逢酷暑假期就是管家仔的工商服務時間啦... 話説時光飛逝,轉眼北一女中校友交響管樂團成立至今已經十個年頭了啊!快點記下 2011. 09. 16 星期五晚上 7:30 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曲目包括有 John Williams 為著名小説改編電影《Harry Potter》所譜寫的配樂作品、Edward Elgar 膾炙人口的作品《Pomp and Circumstance March No. 1》Modest Petrovich Mussorgsky 的經典作品《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全曲,並且本季榮幸邀請到國內享譽盛名的長號演奏家董志偉老師為您帶來一首優美動聽華麗絢爛的 Rimsky-Korsakov:Concerto for Trombone and Band購票請洽 兩廳院售票系統7-11 ibon...... 千萬不要錯過囉!

== 對 == 啦 == 沒 == 錯 == 啦 == 管 == 家 == 仔 == 就 == 是 == 指 == 揮 == 的 == 分 == 隔 == 線 ==

董志偉老師

國內首屈一指的長號演奏家也是著名的長號名師,國立台灣藝術專科學校音樂科管樂組術科第一名畢業。德國國立岱特摩音樂學院藝術家演奏碩士畢業,師承國際著名長號大師 Prof.Heinz Fadle 門下。並與其他國際級長號大師如:CarstenSvanberg, Joseph Alessi ,AbbieConant,Ben van Dijk 學習長號以及室內樂以及管樂教學課程,並同台參與演奏。

常態的國內外各大樂團合作演出各類型式之協奏曲,曾經參與演出以及合作的樂團有: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長榮交響樂團,中華民國陸軍樂隊管樂團,台北青年管樂團,雅頌管樂團,國立台南大學管樂團,國立嘉義大學管樂團,德國國立岱特摩歌劇院管弦樂團,德國西北德長號合奏團,德國萊茵古樂器合奏團;留學德國時也受邀多次參與德國國立漢堡歌劇院管弦樂團擔任特約演奏團員的職務並參與德國德岱特摩長號合奏團Trombonly and Fruends CD唱片錄音的工作,該唱片並榮獲2000年國際長號協會所評選的CD專輯中最優秀出色的獎項,深獲極高的評價。

返國之後受邀行政院文建會,國家文藝基金會贊助,台北青年管樂團辦於2001年國家音樂廳演奏廳舉行個人長號獨奏會,也曾多次受邀至偏遠地區的學校作示範教學,對於銅管樂器的推展可以說是不遺餘力。

2002-2009
年任職擔任長榮交響樂團長號首席。期間並多次受邀到挪威,英國,荷蘭,美國,日本,中國大陸,澳門,新加坡等國家參與演奏以及教授課程;2007-2009年受聘為日本山葉樂器擔任台灣區的長號代言人,

目前除長號演奏,也擔任指揮、樂曲編寫以及任教於下列各級學校、樂團: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學系長號講師

光仁高級中學音樂班長號講師

淡江高級中學音樂班長號講師

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管樂團長號指導老師

台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低音銅管指導老師

國立板橋高級中學管樂團長號指導老師

國立台南大學附中管樂團長號指導老師

台南市立後甲國中管樂團低音銅管指導老師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中國小部管樂團長號指導老師

高雄市立前金國小管樂團長號指導老師

藝術家銅管五重奏長號、上低音號演奏團員

天使之翼交響管樂團長號首席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長號首席

台北青年管樂團長號首席

台灣獨奏家室內樂團長號首席

台南市交響樂團長號首席

 


大家快來聽快來聽快來聽快來聽快來聽快來聽快來聽快來聽快來聽~~~
(p.s 如有需要代購票服務,請與我聯繫,有優惠喔!......限我認識的人!XD)

じゃね~(下台一鞠躬)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Fly me to the moon~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rielLife
  • 揪竟為什麼無法顯示圖片勒?
  • 不知道,猜測可能是檔案太大,電腦跑不出來...囧
    我公司電腦 Chrome 看也沒有,但是 Firefox 卻有出來...

    小蛋兒 於 2011/07/19 10:46 回覆

  • ANNIE
  • 好棒的音樂會哦,多聼音樂會便的比較有氣質說,真的嗎,我要,我要----呵呵
    北一女,我想要成爲其中一員,(做夢了)
  • 謝謝妳!歡迎有空來聽喔!^^

    小蛋兒 於 2011/08/05 18:56 回覆

  • 小飛熊
  • 好棒唷~北一女真的會唸書 也很有才華呢!
    之前印象中的 表演 也很強!!^^
  • 哈,謝謝妳的稱讚~歡迎有空來聽喔!^^

    小蛋兒 於 2011/08/05 18:56 回覆

  • wowmonkeys
  • 覺得北一女出品的同學們真的都才貌雙全啊...厲害!
  • 並沒有啦,你這樣講我都要害羞了...(艸)
    謝謝你 :) 歡迎有空的話可以來聽音樂會喔~:P

    小蛋兒 於 2011/08/10 09:39 回覆

  • woodmade
  • 呵呵..好用力的推薦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