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姊妹就是姊妹!?XD 這篇文章發表後,
我的人生似乎就脫離不了星爺的 陰霾 話題,
平常被大家說著玩也就算了...
日前再測了一張以前瘦的照片,結果......

像星爺.jpg

相像度竟然高達 96%.....  難道我還是該認命比較實際?!

之後又有天,組揮姊姊 下載了一個也可以測明星臉的 iPhone App...
自己玩完之後一直想測我,
我本來拼命拒絕的...「幹嘛要三番兩次的羞辱自己?」
(好啦其實像星爺也沒什麼不好,只是...也沒辦法特別高興...畢竟我是女生啊! 
組揮姊姊 一直盧,
說她測出來結果都是外國人啦,叫我放心...(放心什麼?!XD)
我熬不過...就還是給他照了一張照片(照得還超醜的),結果.............

4601442_01654ea2c0a2c3e71c6425c8ad55b89e

出現 Stephen Chow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你你你你你不是說只有外國人嗎?
......其實我是不是該替星爺高興,他果然是「國際」巨星無誤...

前幾天痞客邦推出新功能 相片實驗室
我忍不住就拿了自己的正面照和星爺做成對照圖....


(溫馨提示:點照片可以連過去左右拖動 before/after 喔!)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除了眼睛高低不同之外(星爺臉比我長好多)怎麼幾乎完全對稱啊?!
連眼角微微下垂的部分也很像...<囧>
事到如今...還是什麼都別多說了吧!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XD 呵、呵呵.....)
(其實長得像不重要,我也想跟他一樣會賺錢啊!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爺 明星臉 周星馳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