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看起來似乎是 3 歲時候的生日...

似乎是三歲的生日

小女孩孺慕地看著媽媽,很有愛的感覺!
我娘以前真是年輕又漂亮啊~

今天是我 28 歲的生日(oh no!!!),
本來嘛...自己有些事情在不開心...(而且是 down 到谷底的那種...囧)
收到親朋好友的祝福雖然很感謝 / 感動,但無法打從心底覺得快樂~
結果下午在我自以為防範再三的情況下竟然還是被同事們騙到了!!! << 所以我真的很單純!
(到底為什麼慶生都要偷偷摸摸的啦!XD)
那個當下真的有笑開懷...(因為是真的被騙到整個愣住,心情大翻轉...
謝謝我的好同事們呀!

感謝事業部的女孩兒們對我的蛋蛋轟炸...
(還好攻擊才開始,就因為關心我的膽固醇爆炸(誤)而中止作戰...XDDD)


事業部女孩的蛋蛋攻擊 XD

鄭小乃送我的很有氣質筆袋...

小乃送我的神奇筆袋

跟親愛的牛牛請我吃了頓飽死人的麵...把我餵得更肥嘟嘟~
然後晚上又跟家人去吃了火鍋,一整個飽到瘋掉......Photobucket (其實胃有點不舒服了。XD)
今天很開心喔,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