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 2011/01/26
導演: 朱延平
演員: 小瀋陽、林熙蕾、吳宗憲、小小彬、趙本山、曾志偉、恬妞
簡介:
吳迪(小瀋陽 飾)是由母親含辛茹苦獨立撫養長大的孩子,作為一個平凡的小鞋匠,日復一日的過著恬淡的日子。直到有一天,一名女扮男裝的俠客月露(林熙蕾 飾)來到他的補鞋鋪,她正在追捕一名朝廷通緝犯--田扒光,而吳迪為了幫助月露也意外捲入了這一場打鬥,這段奇遇讓他燃起了兒時的俠客夢。

同時間,京城裡的皇上也正因「月露」娘娘的擅自離宮而苦惱著,太監成公公便建議皇帝舉辦武林大賽吸引月露參加,並且安排月露成為冠軍,以讓皇帝與娘娘重修舊好。

消息發佈之後,被蒙在鼓裡的月露果然興高采烈要回宮參賽。小鞋匠吳迪為了交還月露留下的鞋子也踏上了旅途,他先在船上遇見一群河盜,並與老河盜(趙本山 飾)打了起來,危急之下神秘老人出現助吳迪脫險,之後遇見一個又一個江湖群雄,有狂追他的「神農教主」 (恬妞 飾),有會吃人的「火工頭陀」(吳宗憲飾),還有大內高手「楊過」(曾志偉 飾),引起了一場烏龍百出的武林混戰…。

資料來源:痞客邦電影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