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現 高中的合作社叔叔竟然也有噗浪!叔叔也太潮了吧!!

逛了一下,發現現在學妹真幸福,
不但有神奇的 明治專櫃,(叔叔說校慶當天會有專櫃小姐舉辦試吃活動欸~XDD)

北一合作社的明治專櫃


合作社裡竟然還有 投籃機和打地鼠 是哪招?真是太酷啦!rofl

回想十年前青澀我的我們,只要有在合作社搶到每天限量的 10 元義美巧克力酥片就已經感動到不行了,
真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啊.........(遠目)

是說,某校這十年進步最多的該不會就是合作社了吧?! (喂喂)

不過甭說某校,我自己十年來又進步了多少呢?
仔細想想,除了確實的老了和肥了之外,
還是一樣對未來有點懵懂和徬徨,
還是一樣對某些事憤怒又無力,
還是因為同樣的人心神不寧,
還是覺得對某些事努力了但沒什麼顯著成果而失望。
多了一些朋友,少了一些朋友,
從學歷上看起來好像念了很多書不過也沒變聰明,
世故了一些些,不過還不夠世故,
而且還是一樣窮!!!XD

這不是個悲傷的話題,只是覺得十年好像很久,怎麼一下也就這樣過去了!
從 17~27 歲,看起來變了很多的我也許本質上一點都沒有變也不一定,
到底是有變好?還是沒變好呢......?

最後呼應一下十年,轉貼這個有趣的影片:



一名父親用影像紀錄女兒成長紀錄,自女兒出生至10歲間,每天都替她拍照,而且女兒都穿同一款式衣服,
他將照片剪接成1分半分鐘影片,讓人看起來就好像小女嬰在1分半內長大,穿越10年時空,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