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似乎有點聳動的標題,不過我其實真的是要談談狗屎...。

話說我從小住在台北市大安區,也就是鄉民俗稱的天龍人區...(掩面)
但真的不是家裡有錢(正色),只是從以前開始我們家族本來就是一直住在這裡而已。

最近我每天出門回家都覺得很痛苦,
因為從家門口到公車站...這樣短短的五分鐘路程,
每天都有眾多的新鮮 / 陳年狗屎在地上跟我 say hi,
而且因為上班晚,看到的時候多半都是早已被路人或車子踩 / 壓得到處都是的畫面,
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應該不會有人這時候說沒圖沒真相吧,我可也不太想精彩回顧。)
然後走路就得眼觀四方,左閃右閃...是怎樣,全民練習跳凌波舞嗎!?Photobucket

這就是住在台北市號稱(接近)最高級的地段的居民每天要面對的事情........
還真是只有面子,裡子全無!!!
前幾年不知道是哪位當政的因為一直有在宣導溜狗要清狗屎,違者重罰
(沒這四個字我看再怎麼宣導也沒用...)
所以那時覺得還蠻開心的,
是,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就是地上狗屎少了很多而已,Photobucket
(但像敦化南路那邊的草地裡面還是很多,害賴賴後來瞎掉時我們想帶她走路都不能去敦化南路,太噁心!)

如今根本是幾乎已經到忍無可忍的地步了...。
我們家那附近是幾乎已經沒有流浪狗了啦...(大約十幾年前就都被抓光光了...Q_Q)
所以很顯然這些屎可以說幾乎都是家犬遺留的,
我真的覺得很生氣,這些沒有公德心的主人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
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狗拉屎在人行道上然後一走了之,
甚而溜狗時間到了把狗放出去跑一跑再等他自己回來,(這種當然就不用指望主人會清屎了,根本人不在旁邊啊!)
養寵物不就是該負責任好好照顧一切包括把屎把尿嗎?
這樣把髒臭留給鄰居真的很過分!Photobucket
有次甚至連我們公寓的電梯出口都有被踩來踩去的狗屎哩,
超超超超超生氣!Photobucket
跟里長反映過也不見好轉,是因為現在沒有要選舉嗎!?
(而且屎多到都忍不住在想我們家這附近是已經沒有路面清潔人員了是吧......真的是他 X 的狗屎天龍人區!!!)


好,抱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