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噗浪河道上最火的就是這個 ヘアデモ 網站,
在這兒上傳照片後,可以變換髮型和顏色,
由於網站做得很不錯,簡直就像是會動的紙娃娃(但是只有頭部...XD),
我覺得超好玩的啦! 
而且不免驚嘆,髮型對於一個人的外觀影響真的好大呀!

我選的是這張碩士大頭照(所以才會是奇怪的立領~XD):

碩士大頭照

接著為了因應網站的短髮造型,用小畫家把耳朵下方的頭髮粗略的修掉...
就開始玩啦!

下面貼一些玩出來的結果~

1. 乖寶寶髮型,覺得自己根本沒辦法把弧度吹得這麼漂亮呀!

hairstyle1.jpg

2. 蓬鬆感的短髮,真希望我若剪短頭髮,也可以弄出這種感覺...

hairstyle2.jpg

3. 毛線帽帽長捲髮,很舒服的浪漫風~

hairstyle3.jpg

4. 扁帽帽長捲髮,長捲髮真的很不錯耶,可以遮胖臉!

hairstyle4.jpg

5. 不知如何形容的帽帽加長捲髮,但應該要搭配電捲棒才能做出這種造型吼...

hairstyle5.jpg

6. 詭異的公主造型...到底什麼場合才會需要啊!?

hairstyle6.jpg

7. 包包頭...事實證明我不太適合...

hairstyle7.jpg

8. 不知如何形容的髮型...

hairstyle8.jpg

9. 莫名的高調...

hairstyle9.jpg

10. 比高調還更高調...誰會這樣出門啊!?米妮角色扮演嗎?XD

hairstyle10.jpg

11. 沒什麼特色的乖乖牌中長髮...

hairstyle11.jpg

12. 又是遮胖胖臉的長捲髮~

hairstyle12.jpg


網站總共有 14 種髮型和 13 種顏色可以選,
不過最後兩種髮型實在弄起來太奇怪,
我就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