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參加了 痞客邦電影圈 的活動,很幸運地獲得了世界杯決賽的 3D 票!
地點是在喜滿客京華影城,
三更半夜跑這麼遠雖然有點累人,但我實在很想見識見識傳說中的 3D 球賽有多麼地驚人,
而且還是世界杯決賽耶,整個大 high!當然一定要去~~~Photobucket

 



進場之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主辦單位提供的臉部彩繪區,

臉部彩繪區

可惜我對兩隊都沒啥愛,所以就不想塗了...(難道要左半臉畫西班牙、右半臉畫荷蘭嗎?XD)
不過看到兩隊的球迷這麼開心在那邊排隊等著畫...
著實是有些羨慕...
唉,如果是德國進決賽的話,我全身都給他畫啦!
這當然一整個就嘴砲啦...事實上就不是德國咩...哭哭..."Orz

當天在喜滿客總共分成三廳來看(大小就是一般電影院的「廳」),所以其實座位也沒有特別滿,
找到座位之後照一下這張難得的票,上面寫售價是 NT900,不曉得是否真的有在出售哩!?

票

同行的友人都覺得這票價實在太貴了,
可是...要是德國進決賽,而且有人願意陪我去的話,我應該是會買的!(還在說!!!Photobucket

然後呀...其實就跟看 3D 電影差不多啦,
不戴 3D 眼鏡看的話,是重影,

不戴眼鏡看

有戴 3D 眼鏡的話,就很清楚...
可惜照不出那個立體感,而且左邊還被疑似我的手或是眼鏡的邊邊遮住了!囧

戴眼鏡看

不過感覺是真的很立體呢!比我看過的兩場 3D 電影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就像是真的在球場邊看球一樣,
只是視角當然還是隨著轉播的畫面移動,坐在場邊的話不可能貼這麼近或是一下變成正上方的俯角,
而且,在電影院用這麼大的螢幕看球賽實在太爽了!
球員的細微動作只要鏡頭有帶到,真的是清清楚楚,
讓我好幾次驚歎他們控球時腳部神奇的華麗動作,太厲害太強大啦!!Photobucket

回到球賽本身,反正我也寫不出什麼專業的東西,就隨便寫一點感想好了~XD
雖然到延長賽的後半段才有進球,
不過其實過程也是頗刺激的,
雙方的門將都好強...一整個很可靠,實乃球隊之福!
然後...我明明對西班牙很有怨念...(尤其是泡麵頭 Puyol! Photobucket
但因為 Casillas 實在太可愛又強大,害我看一半就倒戈,
默默開始希望西班牙大門別被攻破了。(完全無操守!囧)
荷蘭踢得非常積極,跟上一次面對西班牙的德國隊完全不一樣,
令我不禁想著...若四強時德國別踢得這麼保守,結局是否會有所不同呢?Photobucket(還是繼續講...)
不過荷蘭的球員實在有點凶暴啊啊啊...
不但小動作甚多,而且脾氣還很差...超愛抗議的,
老臉 Robben(不是人身攻擊...只是他看起來真的完全不像 1984 年生的呀...XD)
因為對裁判碎碎念個不停最後吞到那張黃牌實在令我有點噗哧...真是何必勒!
看起來兩隊的確是勢均力敵,
害我又有點覺得還好德國沒有進決賽,不然搞不好一下就被打爆,我會更傷心...
不過這也很難說啦,被西班牙剋不代表會被荷蘭剋,畢竟球是圓的...沒發生的事情誰也說不準。@@

最後其實沒有很大意外的,西班牙拿了冠軍...(這隻西班牙隊伍的確很強..)
不過我覺得好奇怪喔,跟我同廳的西班牙球迷超不 high 的,
歡呼幾聲拍拍手好像就沒了,跟我純粹表達恭喜的程度好像也差不多...XD
要是德國奪冠的話(有完沒完!)我不高興到瘋了才怪!!!!!
不過也可能是真的都很累了吧...
走出京華城,天都亮了,
踏著疲倦又有點落寞的步伐離開世界杯,回到現實中...
熬夜爆肝看了球賽,還是要去上班滴!XD

然後,大恭喜 Müller 拿到金靴獎 & 最佳新人!
期待德國隊四年後的表現!:)
不過想到最後季軍賽 Klose 還是因背傷而無法上場...就覺得好難過,
這極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披國家隊戰袍踢球,
沒想到卻沒辦法下場踢...
這種結局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Photobucket
但是,受傷了當然還是希望他好好養傷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