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小心看到四年前妹妹傳給我的簡訊:
「賴賴一直吵著要出去,又一直抓皮房門,
   幫她打開後她又對著兩個熟睡的人猛搖尾巴,不肯出來,真是麻煩的小東西!nn"」

超有畫面的!是在說賴賴以前很喜歡去找她當下沒有看到的家庭成員,
不管是起床或是睡前,總要每個人都看到了才會安心,
常常千方百計找到了之後,即使對方在睡覺不會理她,
她還是會自顧自地開心一直對著對方搖尾巴,
超可愛的啊!>////<

其實不看到簡訊,我也差不多忘記賴賴以前活潑可愛的模樣了...
只記得最後一年她越來越衰弱...到後來沒有知覺、不認得我們的樣子...Photobucket



睡得唏哩呼嚕的胖嘟嘟

以前她早上自己睡醒了也會跑到每個房間來跟我們道早安,
就算還沒來,我們拍拍床邊她也會馬上跑過來嚕~
看以前的文章,記著有一天是這樣:
「早上我睡得正甜,突然被賴賴滴滴答答的腳步聲吵醒,
  (就是一直在我床旁邊走來走去,她有指甲所以在地板上會有聲音。)
   我眼睛睜開迷迷糊糊的看著她,她就變得好興奮撞過來要嚕我,
   於是我把手垂到床下去摸摸她,賴賴很高興開始鑽來鑽去。
  (她每次剪完毛就會很愛磨蹭...XD)
  玩一玩我煩了,把手收回來翻個身要繼續睡覺,
  結果賴賴不依,撲上來搭在床邊開始抓抓抓要我繼續陪她玩,
  超可愛的耶!XDD」


那時候她 14 歲,根本也不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我不可抑止地一直想念著她,
直到現在,如果放縱自己安靜下來認真的去想,還是馬上說哭就哭。
上禮拜在夢中太真實地感覺抱到毛絨絨的賴賴,
結果是滿臉鼻涕眼淚的大哭醒來。

於是我深深希望...下一次我要這樣深愛著的,
要可以活得比我久。
(這樣...會太自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