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 不良單姊姊bike 姊姊Rex 姊姊 以及 胖小乃
一起去安和路的 Saint & Sinners 看德英大戰!

我們蠻幸運的,坐在清幽的窗邊類包廂座位。
不過離螢幕的確是稍遠了一些,我本來眼鏡度數就有一點點不夠,
加上連續幾天的熬夜眼睛疲憊,看得有點吃力。Photobucket



不過這不影響看球的時候的爽度啊!!!果然來 pub 看超 high 的,
害我喊到現在喉嚨還在痛說...Photobucket(謎:如果是輸球方就不 high 了吧...!?)

螢幕前方的左邊是德國球迷,
(摻雜了一位穿著 Gerrard 球衣的英格蘭球迷,他跟一大群支持德國的友人一起看球不辛苦嗎?XD)
右方是支持英格蘭的歪國人,
從德國進球的反應可以看得很明顯.....(謝謝 bike 借我圖,我的刮鬍刀照得實在太黑了!)



昨天德國實在踢得很不錯,讓死忠球迷的我看完比賽真是身心舒暢!(挺)
第一個進球時好 high 啊...門將 Neuer 的妙傳(漂亮的助攻!!!)加上是 Klose 踢進的...Photobucket



在 bar 鬼吼鬼叫那種上腦的感覺真是難忘...XDDD

還好最後德國並不是 2:1 嬴的,不然大概也很難睡得安穩...
那個誤判實在有點誇張說。

話說...球賽本來就有輸有贏,我覺得贏球方開心之餘,態度也不要太囂張啊......
我們附近桌有一兩個年輕人...(告非,其實我也沒有很老啦!
德國進球就拿著大國旗去繞英國佬的桌,還弄到人家的頭,
甚至衝到另一桌支持英格蘭的女孩桌前叫囂「輸球啦!!!」
我覺得這樣實在很不妥耶...
這種行徑連同樣支持德國的我都看不下去,如果真的哪天被揍也怨不得人......囧
將心比心啦,
自己難道希望落後或輸球的時候被這樣對待嗎?
(啊啊啊啊啊 7/3 要對阿根廷啊我好緊張啊啊啊啊啊!!!)

嚴肅的事情說一點點就好,
最後,再來重溫一下賽事精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