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鄭重聲明,標題的意味是非常清新健康的!XD
只是因為影片中的兩個主角都是才取這個名字滴~~(挺)
然後,分『上下』是因為婚禮當天的照片...新人還沒整理好,
我沒有照片可以貼,所以只好先貼『前置作業』的部分了。

============================= 以下正文開始 =============================
從小跟我一起長大(其實只有到國小一年級,因為後來他們就全家移民了)的小哥結婚了!

小哥珮雅婚紗照.jpg
                                 (更多婚紗照見此。)

新娘是他十年前在密西根認識,追了好久才追到的珮雅。
可以想見小哥終於能抱得美嬌娘歸,是多麼開心的事情!(我也很替他開心的唷~

然後在準備婚禮的時候,他突然出了怪功課給我,
要我幫忙用漫畫的方式畫出他們兩個相識的過程,然後做成影片...要在婚禮中播放,
雖然我覺得實在很麻煩,可是畢竟交情不一樣嘛...
而且哥哥這輩子就結這一次婚,(只可以結一次喔!XD)就還是答應了~
為此我還特地去買了繪圖板(好啦其實之前想買很久了,只是為了這個『case』才真正下定決心),
忍著手快斷掉(有舊傷)的痛還有想睡覺卻不能睡的苦...拖拖拉拉地終於完成了十三張圖 + 封面,
之後,小哥做成了下面這個影片:(因為他們有很多國外的朋友來參加婚禮,所以也要有英文的版本。)


                                (畫圖的是我,不過編劇還有想梗的是我妹。)


然後...以下是只有圖片的部分,我就順便貼上來了...
美其名是要讓大家可以『仔細端詳』,不過其實只是要拿來騙版面的!XD

封面.jpg
封面最難畫的很顯然是那把傘!!我一邊畫的時候一邊一直在碎碎念幹嘛惹自己麻煩這樣...
(因為是我自己硬要畫陽傘的,想用那種很老套的手法表現傲嬌感

1.jpg
這張的背景是偷懶直接拿網路上的照片再去處理,因為我空間感實在太差了,不太會畫房子。Orz
(這棟建築物是他們第一次相遇的 Martha Cook(密西根大學的女生宿舍)。)

2.jpg
如上所述,我空間感很差
所以這種很強調透視感的視角令我吃足了苦頭...這張畫超久!

3.jpg
接下來的就都比較簡單了!XD(是我自己偷懶不想再畫立體~

4.jpg

5-1.jpg
其實珮雅是真的身體不囌胡才要換座位...不是因為被小哥一直看啦!
這種變態的梗想當然爾是出自於我鬼點子特多的妹妹!

6-1.jpg

7.jpg

8-1.jpg
這種行為有點糟糕耶...小朋友不要學唷!

9.jpg

10-1.jpg
硬要唱歌是怎麼回事!?XD

11-1.jpg

12-1.jpg

13.jpg


不管是平常還是婚禮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小哥和珮雅在一起兩個人看起來都笑得好幸福呢!
最後,祝福他們可以(一定要!)長長久久,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