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學畫的人,(曾經!XD)
顏色對我來說是很有感覺的!!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幾乎會把人和名字用顏色來記...
不知道怎麼解釋那種感覺耶...
譬如,姓「高」在我心中感覺大概是這種藍色
姓「陳」則是這種的藍色
而我自己的姓,「涂」,不知道為何...是大紅色的。

然後啊...我最近得了「只要是紫色,不管怎樣都好」的病...
走在路上不管是看衣服、鞋子、圍巾、包包...似乎都覺得紫色的最好看。

           DSC02732.JPG   
(這是我在 DK 新買的高跟鞋,我好愛它!超好走的耶!!  << 我是那種不太會穿高跟鞋的人...)

其實...我這個人還蠻善變的,從小到大「最喜歡的顏色」已經不曉得變了多少次,
和我那從好小好小的時候就說「我喜歡紫色」的妹妹完全不一樣!
(所以幾乎周遭的親朋好友通通都知道她喜歡紫色。
青少年那時候喜歡黑色藍色還不算...感覺是因為媽媽喜歡藍色所以我也就跟著喜歡藍色好久,
之後應該算是...紅色吧!?
有陣子看到紅色的東西就會變得很興奮...很想買...(我是牛嗎?XD)
然後慢慢變成黃橙,那種看起來就很開朗、暖暖的顏色~
綠色也很喜歡,覺得對眼睛又好,又很有大自然的感覺,
然後也許是因為跟我還算搭,也就一直也都蠻喜歡粉紅色的,
不過也並不會想把什麼東西都變成粉紅色就是了,(並沒有在隱射誰唷!XD
然後...最近...可能是上班了,覺得紫色超適合 OL 的,
於是變成了現在怎麼看紫色、怎麼順眼的狀況。(但奇怪的是我本人並不 OL...="=)

話說回來,我是真的也沒什麼討厭的顏色,
因為顏色對我來說都是中性而無罪的吧!?
只會每隔一陣子,就變成特別喜歡某種顏色這樣。
而且其實顏色也有很多種啊,
一樣是綠色,我也有比較喜歡不太喜歡的。

最後要感謝媽媽把我生這樣啦,皮膚白是真的穿什麼顏色都好看,

不過胖子卻又穿什麼都難看,跟顏色...也沒啥關係了!

---

p.s. 不過我覺得紫色綠色有點噁心耶!?是我目前覺得最不囌胡的配色~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