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jpg
圖文引用:貓狗同樂會(台北市動物之家收容所志工園地)
本文引用自此

文章來源:PTT DOG 版
作者:cotan


最近狗滿為患,生活品質低落,4月份起針對收容一年以上的狗將開始排入人道名單!

95年度收容總量~狗 6758 隻,貓 2664 隻;合計 9422 隻。
96年度收容總量~狗 6621 隻,貓 2780 隻;合計 9401 隻。
97年度收容總量~狗 4635 隻,貓 2536 隻;合計 7171 隻。
98年度收容總量~狗 3832 隻,貓 2962 隻;合計 6794 隻。
98 年 12 月 31 日當日收容在養總數:
狗 512 隻(當初動物之家規劃狗收容量是成犬 300 隻、幼犬 50 隻)= 146 %
貓 289 隻(當初動物之家規劃貓收容量是 150 隻)= 192 %
農曆春節期間(2/13~2/18)動物之家在養動物計犬 635 隻、貓 267 隻。
2 月 26 日~當日收容了 46 隻。
2 月 27 日藉由動物之家認養大會,志工們卯足全力也不過送出 42 隻,
這樣的收支失衡,可想而知4月份的安樂名單有多少了......。

當初動物之家規劃狗收容量是 350 隻,現在將近 700 隻,
每天因為搶食而受傷的案例越來越多,
為此,收容所跟我們志工透漏,
將於 4 月份開始針對收容 1 年以上(98 年 4 月 1 日以前)的狗狗優先列入人道處理名單,
可想而知這波安樂勢必大量......。

身為狗志工的我在這邊懇請大家,即使您不是台北人,
也希望您把這份消息轉達給您的友人,
能讓狗兒找到家的幸福即是對我們志工最大的鼓勵,
拜託拜託....請大家告訴大家....。

請大家伸出援手,以認養流浪狗代替購買名犬,
讓鐵籠內無數雙等待幸福的眼睛,能夠找到屬於他的幸福道路,
他們在動物之家,只是在與時間做賽跑,與死神做拔河,
您,會是他的希望嘛?


台北市動物之家
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 852 號(捷運東湖站2號出口,步行 10 分鐘)
開放認養時間:早上 10 點~下午 4 點
※認養民眾需年滿 20 歲,並攜帶有效證件。

附上台北市動物之家『非官方』,由我們志工建立的論壇網址:
http://www.tsaca.org.tw/phpBB3/viewtopic.php?f=78&t=7102
↑ 希望大家都能看到這段影片,並且發揮愛心,將此影片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