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本文並不是要探討先有還是先有的艱深問題!XD
只想稍微解釋一下我的綽號的由來......

話說,在我國中的時候,
班上有一個女同學馬璐,突然把班上所有的同學都取了一個「阿x」的綽號,(不要問我為什麼!
於是出現了一堆奇奇怪怪...
譬如「阿貓」、「阿狗」、「阿沙」(沙丁魚)、「阿變」(變態...XD)...等等綽號,
那時候我獲得的稱號即是「阿蛋」...因為她說我臉又圓又白的像顆蛋。(似乎是事實...

這個綽號就跟著我跑上高中,班上同學我忘了啦,(反正感情也不好,哼!
樂隊同學倒是都這樣叫我阿蛋......叫了三年,
然後...到了大學,不曉得為什麼交大管的人改叫我「蛋蛋」...(聽起來比較親切?
就這樣被叫了四年...嗯,同時進行的校友團也是一樣啦,總之那幾年我就是以「蛋蛋」行走江湖。XD

直到有一天...校友團排練的時候,不知道誰講到「蛋蛋」,
老師問「誰?」
「蛋蛋啊,就是涂xx啊!」
老師「好好的一個女孩子家叫什麼蛋蛋!?」
我「......
於是...念研究所的時候,我決定跟大家說請叫我「小蛋」。XD

總之...這個過程就是這樣的...阿蛋 => 蛋蛋 => 小蛋
好像越叫越年輕吼!?

噢!....anyway...12 點過了耶!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我還真的就是 27 年前的 00:01 這種大半夜生的...)<< 真不想想我現在是有多老了...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蛋兒 的頭像
小蛋兒

Fly me to the moon~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