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丞家和長怡一起去吃趙記菜肉餛飩,
我因為餓了一個早上(自從上班之後就養成吃早餐的好習慣 )
第一次把小碗的六個菜肉餛飩一次吃完耶!
然後再去遠百樓下的小麥吃甜點喝飲料聊天...
之後變成三個狗姐姐滔滔不絕聊狗經的場面。XD(長怡家的小柴 R.I.P..."Orz)
我們三個 14:10 就過去學校,竟然婉婷已經開好團練室的門了,
不過,這裡可是北一校友團!大家當然還是姍姍來遲啦...╮(﹀_﹀")╭
只是到了 14:50 人還是很少,我就覺得很不 OK 了...
因為我和短褲是請組揮大人三點到啊...<囧>
她那麼兇,如果看到都沒人,生氣了怎麼辦?
真的應該要跟團員好好溝通一下這一點...別再遲到啦!@__@
那天本來預計要吹第一組曲,結果竟然到處都借不到譜!?
最後換成英國民謠組曲擋一下...人家本來期待了好久的說...T^T
(不過北一和北醫都沒有第一組曲真是太謎了...這不是基本曲目嗎??
   又我真的很想知道校方是怎麼保管譜的...明明以前有的現在卻一直不見...=__=)


為了避免太機車,所以我還是不要把團練過程寫得太詳細比較好...XD
總之某高音銅管的學妹們(這樣有打馬賽克跟沒打好像一樣,因為高音銅管只有一種。)
真的非常需要自己多練樂器啊!>"<
而且,吹得好不好聽先不管,至少要吹出聲音來啊啊啊啊(抱頭)
勇敢點,好嗎??
另一個問題是,明明有學妹完全沒有室內的經驗,旁邊卻也沒人可以帶著吹,
於是常常連吹到哪了、或是指揮停下來在講哪邊都不知道...一整個雞同鴨講很久。Orz
但組揮大人又不讓我特派人員過去陪著她們吹,所以該怎麼辦呢呢呢.......
只好多給一點耐心了...(對自己說。)
(我們家組揮在台上的時候是很~有耐性的,這點我甘拜下風、自嘆弗如。<O>)
(只有在台上的時候。XDD)
然後後來還有吹一下下耶路撒冷,不過還沒到 high 的地方門房就進來趕人了這樣。╮(﹀_﹀")╭

BTW...從熱嘴到團練的過程中,我和丞家不停的在換竹片,因為怎麼吹怎麼難聽,
不過後來我們兩個都同意跟竹片基本上沒什麼關係...是太久沒練樂器啦!!!(扶額頭)
都換了快十片了,想怪竹片也沒辦法喔!XDDDD

晚上跟組揮大人一起去看福爾摩斯,

       holmes.jpg  

幾百年沒去電影院了,
(好啦其實沒那麼久,頂多一年多,但之前就算去也不是跟也很久沒去的人,不會那麼慌張...XD)
買票的時候一整個手忙腳亂,也搞不清楚威秀的動線,
不過還好最後我們還是順利地看到 Holmes 而不是十月圍城。:P
覺得很好看耶,然後很開心~~~~(灑花灑花)
唯一的小小遺憾...大概只有「威秀的爆米花不夠甜」了吧!
(據我們家組揮說...熱狗堡的醬倒是甜得過火!??)
下面是那天回來之後發的噗,就勉強算是小小感想囉!(好爛!XD)

        plurk.jpg

 

 

創作者介紹

Fly me to the moon~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