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也真可怕...我沒有禮拜六的日子(因為要練樂隊、小班或校友團)竟然也已經有十年了...(笑)

昨天是這一季的第一次練習,少了很多舊夥伴,也多了一些新面孔,
因為天氣又冷又沒睡飽的緣故,
(沒睡飽只是因為前一天晚上一直在玩 Elf yourserlf 以至於太晚睡。XD)
根本不想出門...拖拖拉拉的結果就是快遲到,
我怕遲到被罵,而且好像應該要以身作則一下,(至少第一次團練嘛~)
只好搭小黃趕去學校...剛好三點進校門,
結果,團長大人和平常最愛罵我遲到的丞家竟然都比我還晚到...=___=|||

自我介紹感覺有點囧......
(不過希望學妹們一定要記得我是一點都不兇的首席喔!)
吹3D還有團練的時候可以很明顯聽出來很多人好~久沒碰樂器啦,音色有差!XD
大家加油,好嗎?包括我自己啦,科科。

格列佛遊記我前幾天隨便在 youtube 找了一個樂團的錄音聽一下(此謂之臨時抱佛腳
覺得很放心,豎笛沒啥太難的東西或 solo,
沒想到拿到樂譜看了一下,馬上...(綠臉)
是啦豎笛沒 solo...但是因為暫時沒有人吹 oboe,所以就得 cue oboe 的 solo,
竟然曲子的一開始短笛一吹完就有,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
想到自己之前這麼「搞剛」,抱佛腳完還自以為放心,
最後千算萬算沒算到 oboe part...真是超白癡的,哈哈哈...(汗)
格列佛吹一下就覺得無聊了,
後來再試 Celebration 又太難...視譜完全吹不出來...(扶額頭)
覺得自己真難搞,簡單的曲子嫌無聊,難的曲子吹不出來又很傷心這樣...="=

中間慕淳天外飛來一筆的「鈔票」真是令人笑絕,
「鈔票跳烏龜」(with 鄉音.........實在好懷念哪!!^^"

說到視譜,這本來就是我的第二大罩門啦(第一是點音)
但我本來以為會就是會了,沒想到很久沒看樂譜,還真的會退步哩,
昨天在譜上看到降 RE 時突然慌張了一下不知道手指要按什麼,
真是超誇張的...(大笑)
但同個地方世琪學姐說她也一樣剉了一下說...所以不只是我有問題喔!XD
(也是那邊樂譜的標示剛好有點讓人誤導...但自己的因素當然還是比較大。)

那個...趕快想一些有趣的曲子來吹啦,
不然我禮拜六下午要去看電影了,還要把組揮大人一起帶走!!!(大大大大誤。)

其餘想講但是其實不太相干的事情...
我過去25年多未曾涉足聲色(?)場所,單純得像一張白紙
所以對於老師這麼多年來在那邊說團練室蓋得很像舞廳、夜店這樣的話就只是聽聽算,沒啥特別感覺,
最近因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XD)時常會去某夜店,
發現...把團練室燈光調暗個30% 還真他X真的就是夜店 fu...
燈光美、氣氛佳、美女如雲.....
靠...到底是哪個白痴設計成這樣的啊???(綠臉)

分享當日最爛笑話 XD:
蛋:「頭手不可以伸出窗外。」
某畢:「那捕手可以嗎?」(嘶..................

最後,我昨天遇到 Kenny 耶!(沒錯,就是 South Park 的「阿尼」!)
以下有圖有真相:
遇到 Kenny 耶!XDD  對照 → flickr-1360022005-image.jpg


在哪邊遇到的?欸...那個...(鼻音)我不好意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