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to the moon.....

                                      ~ Fly me to the moon ~

這幾個月瘋狂被Facebook 裡面的遊戲 ─ Pet Society(寵物社會,以下簡稱 PS)給黏住,
是沒有到廢寢忘食的地步啦...(因為睡覺還是比較重要滴~
但也是真的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和心力在上面......。

最近發現有不妙的「寵社化」症狀出現(扶額頭),
隨意舉事例一二如下:

其一,上週某天夜裡,
我們家組揮大人一邊畫圖,一邊和我在 msn 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突然她說了類似「很煩惱,要在房間中間開個洞放樓梯,怎麼放都不對勁」這樣的話,
我馬上回「是喔,妳買了喔!」
(按:因為她之前一直吵著想買 PS 中,LUXURY 商店裡面的 Chrome Spiral Staircase,
   總之就是一個很漂亮的透明旋轉樓梯啦...。)

當然我明明是知道她正在畫設計圖,
所以一講完就想到「呃,說的應該是她的圖,不是遊戲。<囧>」
可是話已經說出口,覆水難收了...
於是獲得組揮大人的很多個「囧」。XDD

其二,也是上週,因為是月中,
我妹獲得了來自各方的失業救助...啊不是啦,是零用金(而且是在我面前給的),
晚上買東西時,她跟我說「欸,我今天獲得三千元耶!」
我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直接聯想到 PS 的 Daily Lottery...
於是回她「什麼?最多不是只有一千嗎?(而且我從沒得到過一千元,最高只獲得過五百...
為什麼妳會有三千?改版了嗎我怎麼不知道?」
蛋妹「..............」

其他如看到家裡的新盆栽就覺得和 PS 裡面的盆栽很像、
看到電視廣告的電 BASS 就覺得和 PS 裡面的 BASS 很像等等之類的事情...就不贅述了。Orz

可是可是,是真的很好玩咩~~

下面貼一張昨天不知道在執著啥,硬是做出來的 BUT(我的 PET 的名字)造型圖,
但是強調一下,PS 好玩絕對不只是因為可以拿來當紙娃娃...它真的有好多玩法啊!
然後每週都有更新...畫面又超可愛,整個就很得我心。

 

BUT 造型大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