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在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我們家小賴賴好了 :P

話說,我們賴賴現在已經高齡 16 歲了!
她小時候是一隻很文靜乖巧不愛叫的小狗,
但自從半年前眼睛瞎掉...又得了腎臟病之後...
已經變身成一個不折不扣的老番癲 <囧>

因為她生病之後變得自己都不吃飯(會吃肉,問題是腎臟有問題的狗狗我們怎敢讓她多吃肉),
所以我們只好每天很辛苦的幫她把狗乾糧用大量的水泡爛,再用果汁機打成泥,
之後用針管灌到牠嘴巴裡...強迫她吞....
想當然耳,從小養尊處優(我們的錯Q__Q)的賴賴怎麼會允許我們這樣強灌她食物?
所以每次餵飯,她就會開始吵鬧...
從原本小聲「吟吟啊啊」越演越烈...變成會汪汪叫,
到現在常發出很詭異的、不該是狗狗會發出的聲音 XD
(雖然實在很吵...可是我們還是很愛聽,因為超好笑的~~~~~~)

前陣子不曉得為啥,她開始會發出「陰娘~陰娘」的聲音
我們都笑,說聽起來超像「拎娘~拎娘」...
前面再加個「按」就是標準的國罵了...
(這個很抱歉,因為我妹錄影起來是 QuickTime 的格式...要轉好檔才能剪接,
我們又不是很會弄.....所以現在沒辦法放上來)

沒想到,上禮拜五(2009年7月3日...真是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啊!!XDDDD)
她終於成功說出了「國語」(不是狗語喔)
--幾近標準的國罵「按陰陽」
而且還剛好被我妹錄起來了 <== 可惜只有錄音,沒有錄影...
就請各位欣賞囉 XD 畢竟會說國語的狗狗應該不多吧...哇哈哈!


創作者介紹

Fly me to the moon~

小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yletso
  • 怎麼辦, 我覺得這叫聲很可愛...
  • 當然可愛啊,是我們家賴賴的聲音耶 XD

    小蛋兒 於 2009/07/07 12:25 回覆

  • deity
  • 是經常聽你講,所以學起來了嗎??
  • 我哪有常講(我只有常常教她講而已 XD)

    小蛋兒 於 2009/07/07 12:25 回覆

  • faious
  • XD真的說了 真的說了耶
  • 對啊對啊哈哈哈哈...等好久了 :P

    小蛋兒 於 2009/07/07 12:25 回覆